矜天天

原耽女孩,爱声优(海王属性,尤其喜欢马正阳),食物语忠实玩家,手控声控,猫控

少主上学记(10.5)

假如德州阿符来迟了……


完了,我已经开始为小混混们默哀了。


接上篇小混混放完狠话后……


不行不行,还是想默哀。




“老实把钱交出来,不然爷的拳头可不长眼啊!”小混混嚣张的喊。


“哥,他们说要打我们哎!”伊沐兴奋的指着说话的小混混。


伊然也笑出了声:“你可以表现的不那么兴奋,你看,这位小兄弟脸色都变了。”


就想伊然说的那样,被指的小混混面色涨红,显然已经恼羞成怒了。


“MD,小兔崽子不知死活。”小混混吐了最嘴里的牙签,“不给你点颜色看看,我看你们是不会配合了。”


五个小混混纷纷举起拳头,冲了过去。


“你两个,我三个。”伊然将自己的书包随手扔在地上,“注意一下力度,这伙人可不像易牙一样耐造。”


“了解。”伊沐活动活动手腕,“一根肋骨,一条胳膊就可以了。”


随着伊沐用书包一下抡在一个小混混头上,一场单方面的群殴开始了。


伊沐先用书包抡倒一个混混,然后直接丢下书包,用脚踹到了另一个扑过来的人。


都说拳脚无眼,这场架就完美的体现了这一点。


伊沐一拳将一个混混打的撞在墙上。“哎,不好意思太久没打架,力道一时间没收住。”伊沐将小混混从墙上抠下来,向后一甩,击倒背后偷袭的人。


“抱歉抱歉,没注意到背后有人。”伊沐歉意的过去将鼻青脸肿的混混甲扶起,“这肋骨都断两根了,对不起啊。”


再看被打倒在地的小混混乙:“哎呀,这胳膊咋还脱臼了呢?没事啊,我和师傅学过的,就疼一下。”


随着小混混乙的一声惨叫,伊沐满意的放过他的胳膊:“放心,已经好了,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

然后她一手一个,将两个丧失战斗力的小混混提溜到墙角堆好。


“哥,你搞定了吗?”伊沐拍拍手,“都三分钟了。”


伊然一个过肩摔将小混混丙扔在地上,然后回头招呼妹妹:“过来帮忙,运一下伤员。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,没有明伤。”


看着墙角堆着的五个人,危机感缓缓的从两位少主心中升起。


“哥,一会儿我们怎么跟德州阿符解释啊。”伊沐犹豫了,“他们要是告诉郭大爷,我们会被吊悬崖的。”


伊然思索片刻:“就说他们分赃不匀,自己打起来了,我们只是被打劫的无辜路人。他们打架,管无辜的少主什么事。”


“少主觉得我们会信吗?”身后传来了阿符的声音。


“哦,我亲爱的哥哥。我仿佛听到了我们超级喜欢的阿符的声音。”伊沐额头冒汗。


“少主,请回头。”德州的声音也冒了出来。


“哦,我亲爱的妹妹。我也仿佛听到了我们超级喜欢的德州的声音。”伊然四十五度望天。


德州阿符一人一个将少主提了过去:“少主,说过很多次的安全意识呢?遇到有人勒索打劫的正确做法是什么?打架斗殴的危险性不记得了吗?人间界的法律法规忘了吗?”


一连串的发问直击少主内心,两位少主连连认错。


警局里,值班同志正在做调查。


“他们……怎么伤的这么重?”


“额……他们分赃不匀,自己打起来了。”伊沐尴尬的回答。


“这……都有这么严重的伤……真的没有其他人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伊然连忙摇头,“只有我和妹妹在场。”


“那你们……”


德州开口打断:“我妹妹他们是被打劫的对象,而且他们受伤了。”


警察同志打量了面前的两位高中生,一个手背划了个小口子,已经愈合了;一个只有衣服脏了一点点。


只是高中生,总不可能五个大男人被两个学生打残了吧?


就这样,少主们成功混过一关。


当然郭大爷是不会放过他们的。


在不久后的一个小长假里,他们在悬崖整整挂了三天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