矜天天

原耽女孩,爱声优(海王属性,尤其喜欢马正阳),食物语忠实玩家,手控声控,猫控

少主上学记(9)

大型OOC现场,注意


“真的好帅啊!他是来接沐沐的吗?”


“肯定是,之前我们都没见过他。沐沐家的基因真的好强大啊!”
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他穿的是西服,但我总觉得他像个征战沙场的大将军,一把长戟,所向披靡。”


“你们女生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!还大将军,下一步是不是要到沐沐面前单膝跪地,然后来一句’臣救驾来迟’?”


“玩梗的注意一下啊,这是同学家长,不要乱开玩笑。”


还没下课,靠窗的同学就开始嘀嘀咕咕的讨论起校门口的事情。


“你看,你看。那个帅哥去买了……棉花糖??”


“额……不知道为啥,这粉粉嫩嫩的颜色和帅哥的画风很不一直呢!”


“不会是谁的男朋友吧?”有同学问,“总不可能是个帅哥就是沐沐家人,也许是我们学校谁的男票吧!”


“那胆子也太大了,这么明目张胆。”


“咳咳!”台上的老师出声提醒,“窗边的同学们,帅哥再好看也不能帮你们背完古诗词啊!刚刚说话的,今晚把这首诗抄10遍,加深印象吧!”


“啊!”


“老师你管着叫诗?”


“救命,我现在觉得’在天愿作比翼鸟’就是我的催命句了。”


下课铃在同学们的哀嚎声中响起,大家纷纷收拾书包离开。


“少主。”先前被同学们讨论的男人举着棉花糖靠近新同学,“胡管家说你们放学会饿,让我给你们买点零食。我问了店里的小二,他们推荐的这个。”


见少主们愣在原地,莲华有些着急:“我出门前换了衣服,没有沾上血的味道。”


伊沐“呀”的一声回过神,亲昵的拍了拍莲花血鸭因为紧张而绷紧的肩膀:“没有嫌弃的,将军什么样我们都不会嫌弃的,我们是家人啊!”


伊然接过棉花糖和他另一只手上的冰淇淋:“我们只是觉得将军你拿棉花糖的样子很帅,如果笑一笑就更好了。”


“像我这样的恶鬼……”莲花血鸭有些无措,下意识的想要抓紧自己随身的长戟。不过空空的手心提醒了他,为了少主不被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,他在临走前特意放下了跟随自己多年的武器。


“好了好了。”伊沐一把挽住莲华的胳膊,“回家了,回家了。”


“等等,伊同学。”身后老师叫住了他们,“小小年纪怎么能早恋呢?虽然你成绩很好,但是这是不符合校规的。你还年轻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老师,这是我们的家长。”伊然尴尬解释。


“伊然同学,你见过那个家长会捧着这么一大团粉色棉花糖,打扮这么隆重的来接学生?”老师语重心长,“你是哥哥,面对这种原则上的问题,你要学会引导妹妹,而不是帮忙隐瞒,作为学生………”


“老师,这真的是我们家长。”伊沐有些苦笑不得,“这是我哥哥,是……军人,平时很少回家的,所以打扮的这么正式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是。”莲花血鸭板着脸,“这是我的证件,手机里有我和小伊其他家人的合影。”


老师看过证件后,连忙道歉,还跟莲华讨论起两位少主在学校里的优异表现。


“沐沐的哥哥好帅啊!”


“还是军人。”


“听说军人挣得不多。”


“家境不好,当兵又挣得不多,那肯定是为了梦想啊!”


“沐沐家太好了。”


“完了,我现在不想和沐沐做朋友了。你说我做她嫂子怎么样?”


“你在做梦。”


不用我说,你们懂得,流言又严重了。




放学回家路上。


“莲华你从哪儿弄来的军官证?伪造证件违法的。”


莲华沉默了一下,默默递上证件:“我考得,这几天他们不在我就请假来接你们。”


“难怪之前有段时间没看见你呢!”伊沐捧着证件转圈圈,“啊啊啊,我家食魂好厉害啊,我也要更优秀才行。现在的我还是太弱小了。”


其他同学:你闭嘴!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