矜天天

原耽女孩,爱声优(海王属性,尤其喜欢马正阳),食物语忠实玩家,手控声控,猫控

少主上学记(7)

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又是一个上学日。

少主们今天一点都不想上学。

这倒不是什么上学困难症,也不是因为今天有考试。一切的一切,纯粹是因为九重天发来的一条通知。

考虑到空桑的少主们正在人间上课,所以九重天这次只是召集了空桑的食魂们过去汇报工作。由于这是空桑少主担任代理食神后的第一次大汇报,所以就九重天所有食魂都召集了过去。

少主为什么担忧呢?

这还要说到之前,他们商量出来的用接送少主的方式来隐形炫富方案。

你以为他们担心的是食魂都走了没有人去接送他们了吗?不不不,只是没人接送而已,这点他们是无所谓。

有所谓的是九重天在通知里特别标注了一句话:“鉴于空桑规模巨大,空桑少主学业繁忙。在汇报工作期间,烤乳猪、飞龙汤、莲花血鸭可留在空桑协助少主工作。”

通知一下,大家凑在一起琢磨了一下,然后一致觉得,一定是上次他们三个去九重天汇报工作的时候,砸了九重天太多的东西,九重天怕了。

但是留下他们,少主怕了。

想想那永远赤字的餐厅账本,想想那时不时就会破碎的桌椅板凳锅碗瓢盆,其实这些也不算啥,毕竟习惯了。

但是!

如果他们要去学校,丢不丢脸又是一说,最起码学校对两位少主的误会还要再升级一遍。

但是!

这能阻挡得了留守三位食魂的热情吗?

显然是不能的。

烤乳猪通过一片“厮杀”成功脱颖而出,成为第一位接送少主的食魂。

两位少主为了防止这家伙把学校砸了,十分默契的起了个大早,趁着烤乳猪不注意,赶忙溜去了学校。

但俗话说的好啊!躲得过初一,躲不过十五。

当两位少主放学的时候,看到门口热情洋溢的烤乳猪,内心十分复杂。

“完了,忘了放学的时候,他能来接我俩了。”伊然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伊沐满脸笑容:“哥哥,想开一点。说不定这只是穿着烤乳猪外壳的锅包肉呢!”

“你才要想开一点吧!”伊然木着脸,“不想笑,可以不笑。不用勉强。”

伊沐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:“其实他来接我真的很高兴,可是我怕他突然把学校烧了。虽然他把学校烧了我也很高兴,但是我觉得我家餐厅目前是赔不起整个学校的。”

正说着,烤乳猪已经看到了他俩,开心地躲过阻止家长进校的保安,扑了过去:“少主,你们今天早上走的好早呀!我起来的时候你们俩都走了,莲华那家伙还嘲讽我起的太迟,然后我俩就打了一架。你放心,没有出大乱子,飞龙汤有拉着我们俩的。而且我们没有在厨房打,我们是在后面农场打的。这次只烧毁了一个仓库而已。”

两位少主呵呵的用笑容迎接这苦涩的消息,心中暗骂九重天:“留下烤乳猪和飞龙汤这两个好战分子就算了,咋还留下个嘲讽呢?这也就算了,怎么就不能留一个可以拉架的呢?”

烤乳猪还在描述他们的这场斗争:“我天罚之焰•烈火丹心守护者•永焚者•烈焰降生火之诸帝可是很厉害的,当时莲华的枪离我就一点点距离,我一个闪身然后用火焰攻了过去。要不是不知道谁吐在农场的果核让我滑了一跤,他是不可能躲开我那团火焰的……”

烤乳猪说的起劲,少主听的苦涩,小钱钱飞走的时候很开心,身后的同学们很是震惊。

第二天,学校传开了新的传言。

据说新来的两位转学生,家里有个非常中二的哥哥。在家玩火的时候烧掉了一个仓库,还丝毫没有悔改。

而且听这个中二的哥哥说的话,感觉他家里还有不少这样中二的家人。

“天呐,新同学真的太不容易了。”谣言又为少主博得了一片同情,“如果我有这样的家人,一定会很头疼的。”

唉,今天还是没能澄清谣言的一天呢!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