矜天天

原耽女孩,爱声优(海王属性,尤其喜欢马正阳),食物语忠实玩家,手控声控,猫控

少主上学记(8)

相比于昨天的烤乳猪,相对不那么中二的飞龙汤就让少主的接受能力高了很多。

最起码他在外面不会像烤乳猪那样嚷嚷着他的战斗成果。

而且飞龙汤最起码也是天族的勇士,如果风生水起卸任的话,他还是天族的新任管理者呢。

怎么说还是很靠谱的…………吧?

飞龙汤只是好战,他不会自己去挑起事端的。而且……哎哎哎,等一下,飞龙汤你回来!那边是人家学跆拳道的汇报表演,你不要冲上去殴打教练!

好吧,我们继续。

飞龙汤的好战是有原因的,这是由于他们族群的氛围原因导致的,所以………飞龙汤你站住,人家说的练舞是舞蹈的舞,不是武术的武,你不要冲上去打人家!

啊,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,我们继续。

而且经过这段时间在空桑的熏陶,以及风生水起的悉心管教,他已经改变了很多。本少主相信…………飞龙汤!那是警察叔叔在抓坏人……哦,抓坏人啊!这个可以去帮忙。

总之,这条上学路太过于漫长。两位少主一边在心里安慰,一边又用实际行动去阻拦着总是跃跃欲试的飞龙汤。

“那个,飞龙啊!”伊然在校门口认真的说,“晚上的餐厅会很忙的。这几天只有你们三个在空桑的事情太多了,如果太忙的话,可以不来接我们的。”

飞龙汤本来想拒绝少主的这个提议,但一想到风生水起临走前的嘱咐,只好点点头。

你说巧不巧?

就这一天,没有食魂来接少主,麻烦就找上了门。

放学两位少主和同学有说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街道上。突然,一伙小混混拦住了他们的去路。

为首的那个拎着个木棍,嘴里叼个牙签,整体样貌吊儿郎当。偏偏他还以为自己很帅,一手揣在喇叭裤的口袋,一手提着木棍扛在肩上,表情拽拽的说:“小爷盯你们好几天了,赶紧的,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。不听话,可别怪小爷的棍子不长眼睛。爷可都是进过局子的,弄你们这帮学生仔还是不成问题的。”

“这家伙看起来好矬哦。”伊沐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,“还自称小爷,阿符要是在这里,估计现在已经提拳头上去了。”

“就是就是。”伊然也点头,“拽什么拽?以为自己放荡不羁爱自由吗?要我说就是个地痞流氓,连我家隔壁的那个二傻子易牙都比不上。”

“诶,别瞎说。”伊沐连忙阻止,“易牙怎么说也是个大反派,怎么能跟这种小喽喽一样的人比?尊重一下大反派的设定好不好?”

这两人的悄悄话说的很大声,大声到对面的小混混脸色是越来越难看。

身后的同学悄悄的扯了扯他俩的衣袖:“别说了,他们好像要打人了。”

“打人?”伊然来了兴趣,“确实好久没有锻炼锻炼身体了。上次咱俩锻炼是啥时候来着?”

伊沐十分积极的卷起袖子:“是易牙伤害我们家人的时候吧。说起来挺可惜的,当时只打断了他一根肋骨。”

伊然一边卷袖子,一边关心地对身后的同学说:“你们赶紧躲躲,或者报个警。一会就没事了。我们俩从小就练武的。”

有个女同学的脸都吓白了,但还是在关心两人:“要不我们还是一块走吧,他们人很多的。”

“没事儿,你先走,我们一会儿就追上来。”伊沐冲她笑。

一时间气氛有点凝重,男同学想在女同学面前有点面子所以留了下来,女同学也因为担心只是躲在角落。

就在两方要打起来,飞龙汤突然从巷子口冲了进来,二话不说,向着小混混的头领就是一拳头。

“欺负人是吧!”飞龙汤揍下去一拳。

“还欺负到我家少主头上了!”又是一拳。

“小小年纪不干正事,学习都不能让你堵塞的脑子通畅吗?”又是一拳。

伊沐见状,遗憾的放下了袖子,然后招呼身后的同学:“有带手机的吗?报个警吧!这儿没我们什么事了。”

见大家一脸懵,伊然跟他们解释:“那个是我们的家人来接我们放学的。他是学武的,就这几个人都不够他看的。先报警吧!”

就这样,警车过来把几个鼻青脸肿的小混混拉走了,顺便表扬了见义勇为的飞龙先生。

第二天,全校都知道。

两位新同学的家人在放学途中见义勇为,救下了新同学外的八名同学,并且惩治了一直在学校周围勒索学生的小混混。

还有传言说,两位新同学武力也是很高的。只不过大家看着两人瘦瘦弱弱的样子,没有人相信罢了。

唉,传言到底是有些偏颇。但起码这次的形象好多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